午後~~"事友"愛咪將正在逛網路美食,無意中她發現上海生煎包,索性叫我看一下~~不看沒事,看完後,天ㄚ!!口慾無窮~~滿腦子都是美食...這時腦海裡出現"蔥油餅"~~~網頁也剛好發現公司附近的那攤"蔥油餅+蛋"(麵糰+碎肉+蔥...然後和著蛋一起煎~~~)哇~~超想吃滴!!





不過,我還是忍下來嚕~~~(忍了大概30分鐘吧!!)



我很嚴肅跟隔壁"事友"對話



宥子:愛咪將!! 你要不要吃蔥油餅? 我忍不住啦!!



愛咪將:(禁不起我ㄉ誘惑~~) 好呀!!



宥子:我要去買!! 車子借我吧~~



愛咪將:恩! (將KEY拿給宥子~~)



~~~~宥子以飛奔的速度,一路狂飆到蔥油餅攤前~~~~~



宥子:老闆!我要10份蔥油餅!!



老闆:好!



(好香喔!! 聽著噗滋噗滋的煎餅的聲音~~我的味蕾彷彿已經被他挑起啦!!)



5分鐘後~~

2位小姐拿了水煎包就走了~~(一點也不想多留!!我想他們知道應該沒貨了吧!!哈哈哈!!)



突然間!一位男子騎著歐多邁過來說:我要10份蔥油餅!! (好在我先來!不用等太久~~呼呼呼!!)



後來,陸陸續續也有人要買蔥油餅,老闆都說:歹勢喔!! 賣完嚕!!

其他人只好一頭霧水的摸著鼻子走掉啦!!



看吧!! 想吃美味的蔥油餅,就要提早來丫!! 不然可是吃不到喔!!









眼看"蔥油餅+蛋"一個個被包在那透明的塑膠袋裡,熱呼呼的!! 還真是給她可愛ㄋ!!



老闆還貼心的將醬油辣椒分開包,這樣也比較不會破壞到蔥油餅的美觀呀!!



我也偷偷的跟老闆要到訂購電話喔~~

他說下次要訂的話可以提早說!! 就可以外送囉~~(只限成功路附近啦!!)



一定一定~~下次要買的時候,會事先跟你說的啦~~



回公司後,發給同事吃,紛紛收到同事们的感恩~~~

不過還是有些人不太領情啦!!(好心貼冷屁股)



不過,這次的蔥油餅,我只吃了3口,就嗑完了!! (是我嘴巴大?還是我太餓呀?)









愛咪將還說她很飽,挖哩咧!!

下次為了同事们,我願意犧牲啦!! 願意犧牲吃2份啦!!哈哈哈~~(Sassa你別跟我搶喔!!呵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