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感覺~~你若沒親身體驗,是無法理解的!!

10週,這小生命在我體內慢慢的長大,是幸福的!!



懷孕初期,由於身體賀爾蒙的變化,帶給我極大的不適~~舉凡噁心、沒胃口、肚子脹脹....真的很想躺床上,度過這幾週的不適感,然而,我的責任感一直鞭策著我,除非真的很難過,否則還是堅持到公司上班。



之前,因為胃口不好,加上婆家又吃素,讓我完全沒胃口進食,都是下班到外面買些想吃的回家吃,但1~2周後,孕吐日漸嚴重,跟老公商量,是否有解決之道?好在,老公&公婆都很體諒我,同意我回娘家住一段期間,等情況好轉後再回家住,懷孕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營養,婆婆也說:「早就應該這樣做了!我們不主動提是怕妳胡思亂想....這段期間就是過度期~~」(怎麼有這麼好的婆婆呀!!因為我婆婆吃素,所以也沒辦法幫我準備葷食~~完全不會有古板的心態,在怎樣也要我留在婆家~~)但我跟老公是想說:「不敢向你們提這點,也是怕您們2位老人家亂想....」結果大家都是替對方著想的......【公公&婆婆謝謝您們~~】



現在,我每天都在娘家住,吃著媽媽每天為我準備的晚餐,畢竟自己的媽媽知道女兒愛吃的食物,不過....我的胃口還是一樣的"淡、無味、噁心".......尤其是下午最為嚴重,只要發現我不在位子上,就是我跑去WC抓兔子啦!!



這胎ㄉ胃口特別不好,往往下午就開始到下班回家後,雖然沒有第一胎的狂吐,但也讓我受盡苦頭呀!!所以我說:孩子們!!長大你可要孝順你老媽我呀!! 我可是辛苦懷胎呢!!



還有~~老公!!都是你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