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懷孕的關係,整個人就是慵懶~~~已經懶3個月嚕!!

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~~加上賀爾蒙的變化,讓我的皮膚,起了變化,角質變厚(真的變厚臉皮的人),也長了小痘痘>.<我不要變醜孕婦啦!!

決定好好放鬆自己~~~趁著還有休假,趕緊幫自己安排一個美麗的約會~~

走~跟著我約會去!!



開著我可愛的Focus,中午就提早抵達工作室,剛好同時段的客戶也是個孕婦,『她』八個月嚕~~分享一些懷孕的心情,聽她談的感覺,應該是第一胎,情緒總是比較興奮吧!!



之後,就換上護理衣,躺在護理床上,聽著心靈音樂,整個彷彿置身於巴里島,心情完全放鬆,把自己完全交給老師來護理。『你最近的角質層增厚喔~~是懷孕的關係吧!!』對啊!所以才趕緊來找你幫我護理呀!我可不想變成又胖又醜的孕婦呢!這樣會影響到我的心情及胎教咧~~老師就幫我卸妝、清潔、去角質、清除粉刺及痘痘,還有我最喜歡的超聲波導入器加上安瓶,讓我的肌膚好好的補充養分,呵呵~~果然我的臉變得Good 溜Good溜(不過還是有些擠痘痘的痕跡啦!!)~~~不過因為我懷孕的關係,所以這次就沒有做肩頸精油按摩>.<""嗚~~這可是我放鬆壓力的小秘方咧~~沒辦法啦!只好做完月子後再來好好享受啦~~~



我覺得女生還是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,不論由內而外,畢竟過了30歲,就會老的比男生還快呢!!加上生過孩子的,更要好好保養,免得被男生比下去,除非嫁的老公,找的男友,都比自己成熟嚕~~哈哈~~我老公就比我"成熟"(雖然他都說他只有19歲~~~)不過還是要保養啦~~

而當初我也使用過好多保養品,但是就找不到適合自己的,加上自己是痘痘膚質,總覺得已經擦一堆保養品,怎麼都看不到好效果??好在我找到一位專業的美容顧問,可以在我最需要她的時候來幫我,平常可以幫我照顧皮膚,又可以教我基本的保養方式,萬一在外遇到推銷保養品的也不至於被人呼嚨過去~~這樣的貼身保養顧問,可真是受益良多呀~~



對了~~

老師!下次的美麗約會是何時呀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