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有空整理照片啦!! 自從當Mama之後,真的有點給它"懶"~~~呵呵~不過為ㄌ不荒廢美好的回憶,還是抽空時間來整理嚕!! =.=



去年年底(蝦米!!已經過啦一年!!),老公興沖沖的說要帶我們去郊外走走~~反正天氣也熱~~乾脆我們去墾丁好ㄌ~順便去恆春吃"大乾麵"~~



帶著滿心期待雀躍的心情,一家三口(ㄟ~~不對喔@.@肚子裡還有一口)坐著愛馬Fous一路奔馳在88快速道路~~母女倆吃完早餐後的活動就是"玩自拍"~~哈哈!!



MaMa~~我帥嗎?



終於到傳說中的大乾麵攤!! (期待的心情 q^.^p準備大快朵頤一番啦!!)



一碗"大乾麵" (咦!!怎麼縮水啦~~~) 不說你們不知道,去年6月我來吃的時候,我是點小碗ㄉ喔!!結果來ㄌ大碗的喔!! (我:老闆! 我是點小碗ㄉ耶!! 老闆說:是阿!!我們這裡小碗都是這樣ㄚ!! )哇ㄎ!!這裡的小碗是高雄賣ㄉ大碗麵耶!!且外加一顆滷蛋~~老闆說因為這裡做粗活的人很多,都要吃這種份量啦!! 之前國小老師也是吃不習慣!! 久而久之,沒吃這ㄇ多還真不飽喔!!)恆春人果然豪邁~~~)不過這是麵粉還沒上漲的時候。好可惜,當時沒把那碗麵拍下來,不然這次就可以來比照一下,真的差很多啦~~~



【大乾麵!! 縮水啦!! 這次吃完ㄉ感覺跟高雄ㄉ份量差不多啦!!】



老公點的湯麵~~還蠻好吃ㄉ!!清清淡淡不膩喔~~



吃完後~~接著就直撲墾丁南灣啦!! 哇!!太陽真是有夠給他大~~~有點不像是冬天說~~櫻桃妹已經脫掉剩小內衣啦~~>.< |||



櫻桃妹踏浪初體驗~~



櫻桃爸 VS.櫻桃媽 and 櫻桃妹----3人一起踏浪的足跡



嗚 >.< ~~ 我的腳髒髒ㄉ~~沙子軟軟ㄉ啦!! 我不要



可愛的QQ腳~~



櫻桃妹實在有潔癖~~髒髒的腳就很難過*.*||| 有夠鬱卒的臉~~



櫻桃爸幫你把腳洗乾淨喔~~別難過啦~~



明年夏天再帶你來南灣踏浪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