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在的!自從生完豪哥之後,真的沒啥心思可以維護我的部落格,以前有空閒時,都會把照片馬上PO上來寫寫心得..

剛剛跟AmySu聊過,為何她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寫出自己的心情?她說是她太閒且聽說當媽咪的人,通常是活在當下,腦子都是小孩的瑣事,要是她,應該也是會這樣而荒廢自己的Blog!!

聽完之後,原來不是我心態變老!(好里加在….)是真的太多瑣事在我腦子裡轉阿轉的#$%^$^^&…..且照顧小孩真的很花精神咧~~我已經好久沒有看自己愛看的日劇&韓劇&電影…(OS:連最火紅的海角七號都看的哩哩拉拉的!! *.*|||)

說到這ㄦ~~未婚的會不會覺得成為人妻人母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呢??連自己的時間都沒有是還好啦!!有孩子的要辛苦3年,有2個的要辛苦6年,6年後你就解脫無尾熊的命運~~因為孩子們已經脫離把屎把尿階段…….!咱家的櫻桃妹這陣子都在外婆家逍遙法外咧~~每天吃香喝辣的!前幾天打電話給她

以下對話:

櫻桃媽:妹~~我是誰阿?

 

櫻桃妹:嗯~~MOMO~(好樣的!在外婆家當王喔~竟然在看MOMO)

 

櫻桃媽:(不厭其煩的我再問一次!)我是誰阿?

 

櫻桃妹:哈~~媽媽啦! 我在吃TOMOTO~~

         (說完~馬上把電話拿給我妹….)

櫻桃媽:ㄟ~~我都還沒講完咧!! 人咧!! (無言中) 竟然澇跑~~@.@|||

綠島-櫻桃妹 

 

(你們看!~~3年後是不是就輕鬆多啦!因為她現在會自己吃飯、上廁所、玩遊戲、看書、帶她出門旅遊也OK…)

 

所以我再忍耐個3年,那時我家豪哥也跟他姊一樣,自己打理基本生活習慣,我應該就有空閒忙自己喜歡做的事啦!!哈哈哈孩子越大不是煩惱越多嗎??(一切都在幻想中~~~請原諒愛作夢的雙魚~~)

 

總之,活在當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