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31公司舉辦旅遊~
一路上大家欣賞國道風光及忍著耳根聽著大伙高歌百曲.....大約10點多就到達網路上號稱全台最美的小學。
"南投縣鹿谷鄉內湖國小" 校舍都是用原木建造的,建築帶有濃濃的日式風格,仿佛置身在日本京都鄉下的感覺...能在這裡唸書真是一大享受....
內湖國小





先來張團體照吧!!! (噗~這是歷屆員工旅遊最好看的一張團體照吧!!)
內湖國小團體照

午餐享用"火燒竹風味餐"

全部食材都是放在竹筒裡悶燒,竹蓋子打開後,能聞到非常濃郁的竹筒味道,可說是當地最具代表的風味餐餚...
每人都會有一個竹筒,用餐後,可以帶回家使用(非常環保)....瞧!我這碗竹筒佳餚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?
火燒竹風味餐II

竹筒飯、菇菇湯、肉丸子湯、山藥排骨湯、悶竹筍、雞湯(這幾道菜味道都很清淡爽口...幾乎都被大家掃空!!)
火燒竹風味餐

下午,我們到"日月老茶廠"首先有導覽北北先跟大家解說種茶過程及分辨茶葉的種類...也由於時間安排不夠恰當,之後只讓大家到簡報室看完影片,品嚐當地特產阿薩姆紅茶,就草草結束,顯得來這茶廠有點可惜...不然這茶廠是有很多默默在此付出的人、事、物,為地球暖化而付出的一份子,及做有機農業感人的故事....下次有機會可以自己來體驗看看喔!!

日月老茶廠出產的"阿薩姆紅茶"&"日月紅茶" (這2款紅茶超好喝喔!!!幾乎人手一盒溜~)
日月老茶廠III(幾乎人人都有買啦XD)

日月老茶廠生態
日月老茶廠

日月老茶廠(阿薩姆紅茶~讚啦!)
日月老茶廠(阿薩姆紅茶~讚!)

傍晚時刻,日月潭遊湖囉~
日月潭茶葉蛋~奇怪?每次來必買~不吃會後悔喔? 說實在~這裡的茶葉蛋還真帶有一種特殊的香味~難道是香菇味??
日月潭茶葉蛋(不吃會後悔?)

半路還遇到"對岸同胞"~我們也不能須讓~立刻發揮愛國精神大喊"日月潭是我們的!!"(就會看到一群人再搶這塊地標!)
日月潭地標(日月潭是我們的>"<)

日月潭日出(我可是5點半努力從被窩爬起來才有這收穫耶~要是沒拍日出~實在有點>"<)
日月潭日出

日出vs日落
日出VS日落湖景


隔天,出發前往九族文化村...開始我的解壓之旅...
瞎咪!!一到門口就看到標示"UFO&夏威夷巨浪"今日維修,敬請見諒!!!
那...我今天來這裡幹麻??難道純粹是要讓我來個"親子之旅"嗎?嗚嗚嗚>"<

有點模糊的團體照(導遊~你這技術有待加強啦XD)
九族團體照

空中纜車~可以俯瞰整個九族園區喔~超有FU~
九族纜車

剛好遇上"刺福球"的活動~大家準備好了嗎?!!
九族刺福球祈福

刺的真漂亮啊!! S 恭喜你!! 刺到福球啦XD
九族刺福球

櫻桃妹與貓頭鷹
櫻桃妹

拍張照留念吧!
綠波堤S

西瓜甜不甜!
綠波堤O

回程,我們在車上還有吃嘉義火雞肉飯~不過!竟然忘記拍照作紀錄...因為大家都累了...也餓了...

日月老茶廠

住址:55544 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有水巷38號
電話:049-2895508, 049-2895508
傳真:049-2895559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