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大哥和他GF特別從台北帶甜點回高雄給我們品嚐!!
一打開袋子發現原來是團購超人氣的『幾分甜..雞蛋布丁』
How Sweet 幾分甜
幾分甜包裝盒


團購有名的"雞蛋布丁" 特別的是他是利用雞蛋外殼裝布丁,布丁口感極綿密,上面會有些黑點點,別擔心!因為那是用新鮮香草製作的,所以會形成小黑點。
幾分甜雞蛋布丁
PS.補充店家說明:此產品採用衛生的洗選蛋殼,盛裝精心烘焙的手工布丁,不僅口感綿密,微微的香氣更是令人陶醉。加上精巧的外觀,早已是口碑超高的人氣點心,小朋友見到總是愛不釋手。
除了綿密的布丁外,特別為您介紹,不少消費者在享用幾分甜的雞蛋布丁時,總是會發現布丁裡有著一顆顆小小的黑點,常常讓大家不解此為何物。
在此為大家說明,雞蛋布丁中的小黑點是純天然「香草棒(Vanilla)」的種子,產於馬達加斯加。約五公斤的綠色豆莢才能做出一公斤的香草棒成品,是天然香草原料中的最高等級,價格自然不斐。在雞蛋布丁製作時,我們將洗淨的香草棒剖開,刮出裡面的種子洗淨加入食品原料中。因為種子殘留,故會在布丁內形成小黑點,其有整胃健脾、滋補養顏的功效,請安心食用。
《資料來源:幾分甜官方網站http://famemotorwork.ecservice.com.tw/cetacean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product14&Category=148851》

第一次吃到布丁了豪哥吃的多開心啊!
豪哥吃雞蛋布丁
看著孩子們享用美食甜滋滋的模樣,當爸媽真是開心極了XD
豪哥吃得津津有味
哇!!口感真綿密啊!好像在吃冰淇淋!
哇!!口感真綿密啊!好像在吃冰淇淋!!
謝謝阿貝&阿姨的愛心甜點喔!!!
吃得津津有味啊!!!



幾分甜幸福烘焙 藍海國際餐飲
訂購專線:(02)2290-3030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