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11/15(六)大吉



今年10月之後,連續接到好幾個紅炸彈~~包括我同學...

大學四大金釵--winnie訂婚之囍...





上個月就跟winnie去新光buy 押箱的衣服&保養品,終於等到這一天

一大早起床盛裝打扮,把特別去治裝的小禮服拿出來穿~配上珍珠項鍊



【哇!簡直像貴婦哩~~呵呵呵~~】



而櫻桃妹~則是穿著蘇格蘭格子裙+白襯衫...(有點小學生的Fu..)



至於櫻桃爸...就著簡單的POLO衫+牛仔褲(他要負責拍照,SO穿輕便即可啦!)

就醬~~一家3口就盛裝出門嚕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約9點~winnie家到啦!

看到winnie幸福的臉龐~就知道她已經期待這天很久啦!XD(sorry~說出你的秘密啦!)

winnie的婚紗選在珍琳蘇,因為之前我&她的藝術照是在珍琳蘇拍攝的,所以她當時也打算結婚時也要來這裡拍攝~~也由於今年結婚的新人爆多!我們當時陪她選禮服時,超難選擇的,因為好看的都被其他新娘子選走啦~~不過好加在,禮服小姐幫她很多忙,訂婚結婚的禮服都還算不錯~~這套粉色的是訂婚戴戒子的禮服,那張合照是送客時的禮服,其中敬酒那套,我們也忙著,所以我這台就沒拍到啦~後續我會再補上的~~



【Winnie & Nancy】



【小P & Ivy & Winnie】



【Winnie獨照】



【Winnie媽&Winnie&大弟】



【^O^一定要幸福喔~~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