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11/25(農10.28)

TODAY 是櫻桃妹3歲生日,婆婆特別煮幾樣菜(平常忙著顧小孩,所以這幾樣算是不錯的菜色啦!)





【炒羊肉-葷食】在大社小吃街買的,是一家老店,肉質炒的不會太老,筋也不多,還蠻適合櫻桃妹嚼食



【炒高麗菜】進口高麗菜,不過吃起來口感沒有台灣的清脆&甜美...還是台灣的好吃!



【鐵板豆腐】這道菜很"搞剛"歐~先把雞蛋豆腐炸熟,在放入鐵板,再將九層塔+醬汁淋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飯後,休息片刻...櫻桃妹總是在冰箱前面晃來晃去的...想開冰箱拿蛋糕又不敢講..



【YA~媽~裡面是什麼東西呀?你猜猜看呀??】



【賊賊的表情~~嘻!是哆啦A夢啦~~哈哈哈哈~~】



【巧虎蛋糕】在X師傅訂做的,香草芋泥+布丁,口感很紮實又綿密,

不愛甜食的我,給5顆星



【多啦A夢】在愛X買的,口感就很普通....

【櫻桃爸&櫻桃妹&櫻桃媽】想當年把薯把尿的櫻桃妹,現在已經3歲啦!>.< 有點感動ㄋ..



【切蛋糕嚕!】妹!你知道嗎?我就是經歷這樣一刀,才把你生下來的,你可要牢牢記住呀!至於櫻桃妹的生日願望~~她還不懂要許願...不過我有敎她說:身體健康,平安長大...(這是每個當媽的願望吧!)



最後,媽媽希望你能健康平安的長大,有個愉快的童年~~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