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1年多漫長的等待與煎熬,我家哈尼維即將在2009農曆新年前回來嚕!!



想想~2006.10月 哈尼維調到台中建廠,一方面是累積建廠經驗,再來就是多賺奶粉錢咩~~所以就背負著重責大任及家人滿滿的祝福前往台中奮鬥....



現在想想當時送哈尼到高鐵,也強忍著淚水目送他進去,因為公公婆婆也在場,所以我不敢飆淚呀~~





之後,就發現我懷孕了.....(放心啦!我知道孩子的爸是誰...)初期當月好朋友沒來,就沒去注意,想說過一週後再看看,可能是我太累or壓力太大(一個人帶孩子and照顧公婆)就打電話跟哈尼維討論,結果我ㄤ說:過幾天就來啦!你之前也有這樣過~~別擔心啦!(事後知道,我ㄤ竟然當下就在台中偷笑◎哈哈哈~~我要當爸爸嚕!!)

那段時間,真的超愛睡、又覺得味覺超沒味道的、想吃重口味的...後來同事就開玩笑說..."該不是有了吧"

(當時的反應是...不會吧!害我心揪一下說..)



誰知...真的有了...就是我啦~~我爸出差這段時間,派我來保護我媽的~嘻嘻





就這樣,懷孕的症狀"噁心&想睡&無力"一整個不舒服.....這段期間,真的很感謝我的主管及同事們的體諒,讓我度過這段不舒適....而哈尼維呢?只有安排產檢的時候才會回高雄陪我~~~嗚!這是應該要做到的..你可是要負責的哩~一個人懷孕可是很累倫滴...

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



前幾天收到哈尼維寄來的畢業照(台中建廠同仁合影)......

心裡的驕傲與畢業感言...



台中港的風...真的"無語倫比"(冷到你說不出話來)大家包的像粽子...今天是回暖ㄋ~~可以看到大家的真面目...不然每天都包的像"忍者"@.@ (只露出眼睛)



後面那些建築物....就是大家犧牲陪家人的時間,所耗5百多天的成果...




建廠的點點滴滴..有歡笑有淚水..天冷時大家圍爐一起嗑薑母鴨、燒酒雞....這種FU~~我想只有這幾位同仁才知道吧!



總之,

老公~~你好棒!!





經由好友sassa推薦拍立得相片效果...真的有60年代的味道喔~~





< 拍立得影像處理 http://www.poladroid.net/>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