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能透過遊戲來激發想像力與創造力...我漸漸身有同感,看著櫻桃妹的遊戲,已經到會角色扮演的階段,常常拿著跟與遊戲不搭的玩具來玩...



這次她想玩烹飪遊戲,剛好外婆這邊並沒有這些烹飪玩具可以讓她玩....

她的想像力就將其他玩具變成她烹飪的好幫手...







瞧~ 她把保齡球瓶拿來當作-->

紅瓶:酒

藍瓶:醋

綠瓶:醬油



旁邊的電腦桌鍵盤抽屜--->是她的烤箱 (說烤麵包用..我從沒想過那邊也能變烤箱...嗚~年紀大了~想像力真的不比以前...)





籃子+小紙條-->鍋子+麵條 (她說她要炒麵給我吃~~揪甘心ㄋ>.< ")





英文讀卡機變身成為收銀機 (還真的會算錢ㄋ~~)

記事本是她的Menu (您好~今天想吃什麼??還有模有樣的問我哩~)

這些都是巧虎教她的啦~~只能說巧虎是職業婦女的好幫手嚕~~幫我教導生活常規....





這是今晚為你準備的耶誕大餐~~請慢用~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完後,今晚您想點什麼?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