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前幾天,收到哈尼維傳的甜蜜簡訊

"情人節無法陪伴妳依起度過,真是過意不去,

但願妳能諒解才是,送妳一顆我的真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"



~~~我看完後心裡真是甜滋滋的~~~

心想:情人節沒陪我沒關係啦!至少你還有記得這日子...且又沒有放假,改天抽空一起吃飯就好了!

自從結婚生子後,哈尼維忙著為家庭打拼,到台中駐廠1年半載,真是辛苦!

我則是在家忙著照顧小孩~兩人世界是少之又少...這或許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擔吧!



突然,在情人節前夕,你說明天晚你上班到7點,下班要來接我去吃大餐,哈哈哈!我真是又驚又喜啊!

真的好久沒有兩人一起悠閒的吃飯、喝喝小酒、天馬行空的聊天.....好期待啊!!



980826情人節



我們選位在小港"四時味亭"日本料理店共度情人節,



之前我們時常來這餐館約會,餐點料理的也很合我們的口味...餐廳佈置的也蠻乾淨整齊的,很有日式風格,還好,當晚的客人不是很多,我想年輕人都跑去市區約會嚕!

不過,其中也有一對是情侶,就坐在我們隔壁,其他都是小家庭,帶老婆&小孩來這用餐...



我們點了自己愛吃的菜色,一邊喝著麒麟啤酒,一邊聊天,吃吃小菜,感覺很Nice!



"綜合生魚片" 口感不錯,肉質ㄉㄨㄢ ㄉㄨㄢ的!他不像有些店家賣的吃起來會黏黏軟軟>.<




"親子丼" (雞肉.洋蔥.雞蛋.豆苗.鰹魚醬油)是必點的主餐喔!【五顆星*****】





"炸豆腐" (豆腐.海苔絲.日式醬汁)調配合成 外面還裹著薄薄的粉皮,口感佳也是必點!【五顆星*****】

他不像有些店家作法是把豆腐全部裹粉,吃起來酥脆的臭豆腐。





"鮭魚卵手捲" (鮭魚卵.生菜.壽司飯.哇沙咪.沙拉) 我特愛鮭魚卵,喜歡他吃起來帶點鹹鹹口感,

清清爽爽,真舒服!【五顆星*****】





"鹽烤鯖魚定食" (鯖魚.白飯.豆腐.小菜.味增湯) 這是哈尼維點的定食,說真的它的出場沒有讓我很驚豔!

看起來好虛喔!【二顆星**】

不過鯖魚口感還不錯啦~油脂鮮美~但我吃下幾口~後面ㄉ菜都快吃不下了~建議喜歡吃鯖魚的可以單點~





"綜合壽司" 10片 口感中等嚕~~我們都沾著哇沙咪吃~還不錯啦XD 【三顆星***】





"鹽烤鲆銨魚" 這倒是我們第一次點,肉質鮮美,還不賴啊!【四顆星****】





雖然平時我們忙於生活,但你還是不乏會甜蜜的簡訊傳情~真窩心耶!

祝我們情人節快樂喔!





四時味亭 07-8010335

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823號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