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海美食#1手作花園】

~~緣起~~
認識菲菲後,常常都會聊各地的美食...也會互相推薦對方有經過時一定要去品嚐一番,
這次我們就安排到台中,說真的...我真的沒去過台中玩過咧~~你們可別笑我才好啊!!
出發前,跟菲菲討論台中好玩的地方有哪些....她還真熱心,幫我畫好美食地圖,讓我這個台中俗可以好好的去挖寶!^^呵呵呵~ 隔天9點半我們才去吃早餐,這真是有史以來很晚起床很晚去吃早餐哩!
沒辦法~~誰叫我們前天玩太晚,回飯店後又繼續泡澡,整個很享受的FU~~哈哈哈!
大約11點半我們才離開飯店~打算往東海吃美食~~(NPNT)
搜哩!礙於東海東園街路實在太小條,攤販又多,大車小車公車,舉凡是車,都能往裡面開啦XD只差戰車還沒開上來過啦~~~所以我就不方便邊吃邊拍照啦~~~


經典美食【手作花園餅乾】
之前,菲菲一再推薦我,若有到東海玩,一定要去手作花園幫她買餅乾,我不以為意,因為我直覺就是覺得餅乾不就都大同小異,我應該也不會買來吃,加上我自己也不是很愛吃零食,聽聽就算啦~~頂多就幫菲菲買回來嚕!!

誰知~故事就這麼開始......

聽說她家的招牌不是很明顯,我用飛快的腳步跑到巷子裡仔細瞧瞧,ㄟ~~~~我找到啦XD真的是內行的才知道啦!

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啊!因為之前有人說都走到門口了,還是找不到餅乾店的大門,只能說實在太像住家啦!ㄎㄎㄎ所以他們才做出這"扛棒"讓慕名而來的客人能找得到....

【手作花園Hanna's】扛棒



【手作花園Hanna's精製餅乾禮盒】這是手作花園的喜餅包裝,與一般喜餅不一樣,以簡單又環保的包裝餅乾



一進門,吳TR.就親切的詢問我們來過嗎?讓我招待你們試吃餅乾,還說~沒有試吃過,餅乾不能是賣給你們喔!吳TR.與我們分享開這家店的原因,她原身是從事洗腎科護士,看過太多洗腎患者,打算做有意義的工作,覺得小孩又實在愛吃外面的零食,既傷身又不營養,因而有機緣遇到前長榮優秀廚師,學習烘焙技術,為下一代孩子們盡一份心力.....

【試吃秘訣】

1.吳TR.先幫我們倒杯有機紅茶(純紅茶OR純咖啡是搭配餅乾蛋糕的最佳夥伴)

2.試吃完每種餅乾,都會請我們喝茶漱漱口,因為這樣才能品嚐出每種餅乾的好味道...

3.吳TR.先從味道淡的餅乾請我們試吃,她說這樣才不容易混淆味覺...

4.店裡的餅乾都是採用低溫烘焙120~140度,烤45分鐘~1小時,這樣吃完才不會覺得口乾舌燥(難怪我不愛吃餅乾,原來是外面的餅乾都是高溫180度烘焙)

【手工餅乾種類】我實在吃太多餅乾,沒辦法一一拍照,只好用這張DM 讓大家看看嚕!




【青殼有雞蛋】特地打一顆新鮮雞蛋讓我們聞看看,真的沒有腥味耶!且它的營養是一般白雞蛋的15倍,膽固醇卻只有白雞蛋的一半!




【松子】這是特別吳TR.叫我拍回去給大家看!椰香松子的食材~~看到沒?新鮮松子是從這裡採收的喔!高度也比一般紙杯高...真可愛!




【有機紅茶】選用南投魚池鄉的紅茶,一包10元,可以沖1000C.C(喝得太開心~竟忘記拍照)


以下是我自己的戰利品:


【墨魚乳酪球】帶點淡淡鹹鹹的乳酪香~3歲~99歲都很喜歡喔!



【熱情西紅柿】酸酸甜甜微辣感~有點義大利麵的味道~



【皇家伯爵】茶香味很濃郁~彷彿置身在英國喝下午茶呢!



【椰香松子】椰子風味香醇~松子粒粒分明啊!且沒有一般椰子粉的臭油味喔!



【巧克力杏仁】巧克力不甜膩~還有點苦甜味~這才是正港的巧克力味道!讚啦!



這次東海行終於找到我不愛吃餅乾的原因,吳TR.說有些人不是不愛吃餅乾,是因為他們沒找到好吃的餅乾~~哈哈哈!說得真好啊!

(我想這次真的找到我心中的理想餅乾嚕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< 幕後花絮:手工花園餅乾我們目前熱烈團購至10/30,預定下周就能拿到嚕~預購從速喔!>


住址: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2巷2弄8號

電話:04-26333023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六 10:00AM~06:00P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