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~這兩天牙痛不太能陪櫻桃妹看書,所以只好看國家地理頻道....

看得正專心時~

櫻桃爸突然很小聲問:老婆~我的眼睛是不是會放電?

(我內心戲演了5秒:ㄜ~怎樣?是有女生說你的眼睛會放電喔!!!)

我笑笑的說:喔~是有一點啦XD 幹嘛這樣問?!

櫻桃爸很緊張的說:沒有啦!!(其實表情已經有害羞跡象...這讓我更懷疑了!!!)

我還是笑笑的說:怎樣?是有女生這樣跟你說嗎????(一直想逼問出來//////////)

櫻桃爸:喔~就下午我在安裝電腦~整理相片的時候.....你女兒突然對我這樣說!!!<櫻桃妹:爸比~你眼睛會放電捏!!!! >

我說:這有可能是你在整理照片太用心了~她沒看過你這麼專心過~一時找不到形容詞~只好說:**爸比~你眼睛會放電耶!!**

其實~她只是想說:爸比~你好認真喔!!(這樣會不會太直接傷到櫻桃爸的心啊????)

好啦~下次我再教教她:以後看到有人很專心的做事時,要記得跟他說:認真的男人最帥氣!!

你說好不好啊????

(噗哈哈~~我還是覺得豪哥的電眼比較迷人啦XD)
豪哥吃得津津有味
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

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