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也有畢卡索?!!

話說有天~櫻桃妹突然興高采烈的跟我分享她的小祕密:

櫻桃妹:「媽媽~我要給你看一個小秘密喔!!」

我說:「蝦咪小祕密?」

櫻桃妹:「你眼睛閉上喔!!」

我說:「OK~」

櫻桃妹:「登!登!登!你看~~~這是我畫的!!

我說:「哇~好漂亮喔!!你畫的是什麼呀??」

櫻桃妹:「這是煙火啊~~美不美??」

我說:「好美喔~你怎摸那摸厲害!!

 

之前櫻桃妹都會要求我畫畫給你看~有時我會掙扎,到底要不要畫呢?

因為我希望你有自己的想法&創意,不需要日後照大人的畫法去畫的心目中的景物啊~

你看到的太陽與我看到的太陽或許不一樣啊!!大人可以引導你畫畫的方式&態度....

至於畫畫的圖形是沒有標準答案的喔!希望你長大後能了解自己心中的想法~

看到你每次畫畫都是畫這類型的,想必你的內心應該是非常熱情的一個小孩吧!!

有時候熱情到連我都無法招架!我想~~這就是童年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


 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