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桃爸難得放假~

下午接到電話,說等等會幫我帶下午茶....我在電話中一直猜?是炸黑輪嗎?還是臭豆腐?

我才剛吃飽捏~你就要幫我帶點心來喔~~~(你....是想養胖我嗎?哈哈哈~)

叫我5分鐘後~到樓下取貨!!!

AMY'S1.JPG

哇!!!!!!!!蝦咪!!竟然是Amy's上海弄堂之的點心........(我好愛啊XD)

天啊~~還是我最愛吃的月亮蝦餅....(櫻桃爸~你怎摸這摸貼心~)

今天天氣蠻涼的又下雨~非常適合吃這種有熱量的下午茶!! (揪甘心溜~~)

特別加碼一盤!!!  Amy's上海弄堂之花枝條~看得我都流口水啦XD

再搭配Amy's 塔塔醬~我的媽呀XD酸酸辣辣的滋味無法檔啊~~~~~~~~

不囉唆囉~~櫻桃媽我要開動啦~~~


Amy's餐飲連鎖 上海弄堂

803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17號

預約專線:07-968-9158 / 07-5330756
No.117, Wufu 4th Rd., Yancheng District, Kaohsiung City 803, Taiwan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11:00~14:00、17:30~02:00‧周六、周日&例 假日11:00~02:00

 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


 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