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~假日起個大早~把2個寶貝梳洗打扮整齊~再到樓下一起共享愛心早餐~

然後~騎著可載著我們3人的小紅ㄅㄨㄅㄨ車~跟隨陽光的腳步~

一起哼著那首屬於我們兒歌"太陽在天空~發出微笑~歌聲優美~國旗飄揚~~~~~加油!加油!加~油加~油~加油加油!!

(沒錯!!這時身為媽咪的我~距離菜市場還有一半路程~~我的腳已經酸啦XD你們2個寶貝~算是有在大啦~~~哈哈哈哈!!)

爾後~又繼續接唱:
公雞啼~小鳥叫~太陽出來了~太陽當空照~對我微微笑~

它笑我年紀小~又笑我志氣高~

年紀~~~小~~志氣~~高~~將來做個好  寶   寶~~~~(2個寶貝又越唱越大聲!!)

我一邊騎著單車~這2個寶貝沿路叫媽~媽~(是幸福的叫法喔^^)

我聽了幸福指數有升高了!!!呵呵呵^^

當我正沉浸欣賞田邊的風景~

聽到櫻桃妹叫我:媽!你看!有鈴鐺花ㄟ~~好可愛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鈴鐺花的爸爸媽媽在哪邊啊???

豪哥聽到也跟著叫~~媽~~媽~~

原來~這就是我小時候的感覺~~喜歡跟著媽媽一起去逛菜市場,到現在長大當媽媽, 偶爾回娘家時,還是喜歡跟著媽媽去逛菜市場(雖然手中已經要抱著小娃啦XD) 原來~~~幸福就在眼前.........the happiest moment!!

 

ㄜ~大家都拔得好累喔~先喝個水~QK一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


 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