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飛逝,轉眼間,Cherry即將邁入人生的第一階段,進入小社群"幼稚園"參與群體生活,

我的心情是既高興又期待(ㄟ....好像不是我要去上學耶!怎我比她還興奮XD)

她時常在家嚷嚷:我要去上學囉! 我還有和朋友約好要去台北玩,幻想自己有好多朋友,也會和我玩角色扮演,我是老師,她是學生....我們在圖書館上課喔~(我想這就是4歲浪漫期的小孩吧!)

櫻桃妹妹~~屆時就能完成她的夢想,結交許多好朋友囉~

C1.jpg

仔細瞧!這張照片.....

我才發現~~孩子!原來你在不知不覺中已長大許多.....媽媽忙著工作&家務,從來這麼仔細的觀察你的成長過程.......Sorry~Dear....媽媽是無心的,只是忙於工作之時,卻無法真正參與你的成長過程,只好趁著假日,帶你到公園散散步、跑步、溜滑梯、圖書館、海生館.....這些都有我們親子共同的足跡!!

C3.jpg

平常晚上會陪妳一起進入巧虎的世界,藉由遊戲,帶領你學習生活常規.....

並伴隨著音樂唱遊律動,能訓練你的肢體語言更加活潑....

利用勞作剪貼,可讓你的小肌肉發育更加靈活,

讀本中的小故事,藉由巧虎CD片,能訓練你的聽力,並讓你知道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.....

這些都是我們在這3.4年之間共同努力的過程......

C4.jpg

媽媽不會嚴格要求妳成績樣樣要得第一.....

唯一好品格是我們最重視的,希望你未來能擁有認真負責的責任心,替人著想的同理心.....

C5.jpg

但願妳在進入學制體系前,能夠快樂學習........

C6.jpg

我們一同攜手勇敢踏出人生的第一階段,

遇到困難不怕失敗,我們也會在妳身邊協助妳,伴妳同遊校園的酸甜苦辣!!!

C7.jpg

櫻桃妹!! 加油喔~~~

C8.jpg

看看巧虎身高表~哇!!快接近105CM囉~~~

C9.jpg

媽媽~學會放手~讓你去飛~

你就像風箏一樣,自由的飛.....

我就是那條線牽引線,你若方向飛偏頗,會拉你一把!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


 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