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風咻咻~冷颼颼的冬季,此刻若有一杯暖呼呼的熱飲,送上你心頭,是否能感受到幸福的滋味呢?

將!將!將!團購達人本月幫大家謀福利...

趁著寒冬來臨前,這次趕緊為大家介紹沖泡方便、冷熱飲都好喝的【三十九號北埔擂茶】

你看看~我家團團員員的實力可是很堅強的喔!!!每次訂購量可都是一大箱 ^O^(驕傲ing)

DSC04742-1.JPG

也要承蒙大家的厚愛啦XDDD大家都給我揪捧場溜^^

開箱囉XD

DSC04744-1.JPG


店家包裝提袋設計構想,是來自於客家傳統服飾"藍衫"

DSC04745-1.JPG

《團購小知識》藍衫是客家人服飾。更為傳統客家人的衣飾,因為樸實無華而方便下田工作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男女皆穿衫褲,顏色以藍色和黑色為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傳統服飾本身的設計也沒有華麗、花俏的裝飾,多以藍色或黑色棉、麻素布為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的衣著打扮,所顯露的是客家人質樸素簡,不喜浮誇的族群性格特性。

DSC04746-1.JPG

哈哈哈~這是大家合購的戰利品之1/3的量喔!請給自己愛的鼓勵一下嘿~~(拍拍拍拍拍拍)


古早味炸豆乾(3 包NT$100)

DSC04755-1.JPG

  口感有點像餅乾~吃起來酥酥勾ㄆㄤㄆㄤ...沾上店家特調的沾醬滋味更好喔!!!

(太好吃~沾醬忘記拍了><"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本月人氣商品~

輕擂茶 NT$270/盒

DSC04750-1.JPG

光是這輕擂茶的香濃的抹茶味就讓我念念不忘啊XD 

而且啊~現代人飲食不太均衡,有時候我早上or下午茶時間,會沖泡一包來補充營養,

可以說是最好也最方便的補充品。

建議沖泡方式:

1包擂茶+約200C.C溫開水(水越少越濃稠喔!可依自己喜好調配...)

冬天可以加熱牛奶,就變成抹茶牛奶.....

夏天可以加冰塊,就變成冰抹茶,一樣香濃好喝喔!!!

內容物:

添加穀類、豆類、中藥類等二十餘種高纖維的素材。

穀類:蕎麥、燕麥、大麥、紅小麥、小米、胚芽米、高粱、黑芝麻、白芝麻、洋薏仁
豆類:非基因改造黃豆、綠豆、紅豆、花豆、米豆、白鳳豆、青豌豆、黑豆
中藥類:雪蓮子、淮山、百果、芡實、茯苓
其他類:綠茶、細砂糖
 P.S  隨身包所使用的黃豆為"非基因改造黃豆"唷!!

原味擂茶600g NT$230  (團購價NT$200) 分 有糖 低糖 無糖 

DSC04751-1.JPG

你看看~擂茶的包裝袋也是採用代表客家風的大朵牡丹花,這可代表著富貴喔!!!

來看一下包裝尺寸吧!!!

DSC04748-1.JPG

<左一方向看過來>原味擂茶600g  元氣擂茶300g 原味擂茶300g     

你問我:買大包的會喝比較久喔!? NONO!放不久啦~因為太好喝!!應該幾個禮拜就喝完啦!(=.=櫻桃媽~你也太自我感覺良好了吧!!)

 

元氣擂茶300g NT$180 (團購價NT$150/包)

DSC04752-1.JPG

杏仁擂茶300g NT$150 (團購價NT$120/包)

DSC04753-1.JPG

原味擂茶<紙罐裝一斤>NT$250 (團購價NT$220/罐)

DSC04754-1.JPG

ㄟ...別拿錯啦!!!這幾袋是我家大戶買的~~真是感溫啊XDDDD

DSC04756-1.JPG

你....還猶豫什麼啊!!!準備好帶走哪一包 了嗎??? (選我選我選我!!!!!)

DSC04749-1.JPG

 

店家資料:

三十九號北埔擂茶創始店  http://www.39tea.com.tw/01-about.php

訂購專線:03-5803157

傳真專線:03-5805188


 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


 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四寶娘
  • 擂茶耶~我還沒喝過哩
    我剛剛才知道這是客家的茶品
    哈哈哈,我是客家媳婦我都還沒喝過哩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