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曾有過刻骨銘心的愛情吧~~柚子我也是~~無意中在發現這部片的內容,其中的橋段跟自己很像,所以未上映,我就很像去看~~讓自己回味一下當年那段刻骨銘心的感情~~尚未經歷過的人,可以抱著看電影的心情,或許往後也會遇到那個人~~那種感覺是無法用言語去形容的喔!! 所以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看這部片~~





夜戀

Evening

上映日期:2007-09-14



類  型:愛情、劇情



片  長:未提供



導  演:【縱情天后】拉吉歐柯泰 (Lajos Koltai)



演  員:【靈異第六感】東妮克蕾特(Toni Collette)、【穿著Prada的惡魔】梅莉史翠普(Meryl Streep)、【101真狗】葛倫克蘿絲(Glenn Close)、【羅密歐與茱麗葉】克萊兒丹妮絲(Claire Danes)、【歌劇魅影】派屈克威爾森(Patrick Wilson)、【魔法公主】休達西(Hugh Dancy)



發行公司:福斯/中環



官方網站:

http://evening.cmcmovie.com
















~~永恆愛戀~~

【夜戀】的卡司陣容「星」光燦爛,由蘇珊米諾(Susan Minot)與普立茲獎得主麥可柯林漢(Michael Cunningham,【時時刻刻】)合力改編米諾深受讀者喜愛的同名小說,並由曾提名奧斯卡最佳攝影獎的拉吉歐柯泰(Lajos Koltai ,【非關命運】)執導。



【夜戀】這部情感深刻的佳片,照亮了一段牽動著母與女的永恆愛戀--透過一位母親稜鏡般的人生轉折,映照出青春的意氣風發、急轉直下的轉捩點與鬱鬱寡歡的生命盡頭。兩對真實世界中的母女--凡妮莎蕾格烈芙(Vanessa Redgrave)與娜塔莎李察遜(Natasha Richardson),以及梅莉史翠普(Meryl Streep)與邁咪甘默(Mamie Gummer),分別詮釋片中的母與女,以及母親好友不同的人生階段。



受到回憶力量的驅使,安羅德(蕾格烈芙飾)向憂心忡忡的兩個女兒康斯坦絲(李察遜飾)與妮娜(東妮克蕾特飾),吐露一個深埋在她心中許久的秘密。康斯坦絲已為幸福的人妻、人母,妮娜則是心性還未定的未婚女郎。她們倆在安呼喚她此生最愛的男人時,都守在母親病榻旁。



但是她的女兒們一直納悶,這位謎樣人物「哈里斯」到底是誰,對她們的母親而言,他又具有何種意義?正當康斯坦絲與妮娜試著摸索安與她們的人生脈絡之際,她們的母親在一位夜間看顧(伊蓮艾特金Eileen Atkins飾)引導之下,進行了一場回顧的心靈之旅,她回到了五十年前某夏日的週末,當她還是安葛蘭(克萊兒丹尼絲Claire Danes飾)的時候…



這位來自紐約市的年輕女郎,此行是為了她出生紐波特上流社會的大學摯友麗拉(邁咪甘默飾)而來,擔任婚禮伴娘。準新娘顯得惴惴不安,只是她寧願向伴娘尋求支持與慰藉,而不是她的母親(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飾)。安與這位好友很親密,但她與萊拉不負責任的弟弟巴迪(休達西Hugh Dancy飾)的情誼顯然更加親暱。



一份不期然的愛意,卻在安遇見婚禮的一位賓客哈里斯(派屈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飾)時萌生,他是新娘家族的世交與密友。她對哈里斯的情感,將永遠改變她與她女兒的人生。



本片由Focus Features出品、Hart Sharp Entertainment 公司製片。克萊兒丹妮絲、東妮克蕾特、凡妮莎蕾格烈芙、派屈克威爾森、休達西、娜塔莎李察遜、邁咪甘默、伊蓮艾特金、梅莉史翠普與葛倫克蘿絲等眾星攜手演出;比利霍普金斯(Billy Hopkins)、蘇珊克羅利(Suzanne Crowley)與凱瑞巴登(Kerry Barden)負責選角;音樂總監為琳達科恩(Linda Cohen)、配樂為卡茲馬瑞克(Jan A.P. Kaczmarek);服裝設計是安羅斯(Ann Roth)與蜜雪兒麥特蘭(Michelle Matland);剪輯為艾利森強森(Allyson C. Johnson);美術設計為凱洛琳哈納尼亞(Caroline Hanania);攝影指導為葛拉帕多(Gyula Pados);共同製片為路克帕克鮑爾(Luke Parker Bowles)、克萊兒泰勒(Claire Taylor)與妮娜沃拉斯基(Nina Wolarsky);執行製片吉兒福力克(Jill Footlick)、麥可霍根(Michael Hogan)、勞勃凱索(Robert Kessel)、蘇珊米諾與麥可柯林漢;傑夫夏普(Jeffery Sharp)擔任本片製片;本片改編自蘇珊米諾原著、由蘇珊米諾與麥可柯林漢撰寫劇本;拉吉歐柯泰為本片片導演;本片在美由Focus Features發行,在台則由中環集團代理、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發行。

【摘自:夜戀官方網站http://evening.cmcmovie.com/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