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~~

七月底時~~櫻桃爸就跟我說他8月的休假的時間....
我也不疑有他,直接在我的行事曆上畫**星星**

就在情人節(農7.7)事前的一周,突然說要去台中出差,我心想難得放假咧~且又是七夕情人節

你主管還要調你去出差喔!!好吧~~我也就沒太過計較了...可能我也習慣老夫老妻啦XD

不一定要過情人節啦~~~就隨意囉XD

時間2010.08.15(日)

把豪哥送回我櫻桃外婆家之後,到家也已經十點半了,我還是沒有睡意,櫻桃爸就看他的電視,
我玩我的FB,想說~明天要出差的人,還在看電視喔!體力還真好ㄋ!我就繼續邊玩FB邊陪他囉~
突然想到,櫻桃爸明天要出差,等等要給他零用錢,出門在外身上還是要有點現金比較好...
就拿一張小朋友給他囉^^(他應該心裡正偷笑ing)就回房睡了...

時間2010.08.16(一)

今天一早,如往常一樣,等我梳洗換裝完畢,8點多櫻桃爸溫馨接送我到捷運站搭車上班,等等~~

(出門前~婆婆還問我ㄤ幾點要出差啊??我ㄤ還很鎮定的說:9點半)........【疑點一】

OK~歡歡喜喜的到公司來上班,咪少女也說今天有特別帶心之芳庭的巧克力要送我們好姐妹~揪甘心XD

不過,我還是很期待晚上要和櫻桃爸一起吃一盤滷味+一手啤酒=喝到茫 (厚搭啦XD)

突然,11點半~~~叮咚!!

我的分機響了.....我同事說有我的包裹,我心想:我應該沒有亂買東西啦XD(心虛ing)....

我同事又說:是花!! 你的花!! 出來簽收吧XD (我啥時有買花啦??蘭花嗎??)

我默默的走出去......咦!!眼睛為之一亮(閃~~轉圈中)

我眼中只有送花員手中那一束**你是唯一**玫瑰金莎花....

DSC04573-1.JPG

然後我還是默默得走到我的辦公室.....

我....受驚了啦XDXDXDXD

櫻桃爸還附上一張卡片

DSC04576-1.JPG

內容寫著:駐足等候你的來電....


(此時我還搞不懂今年卡片寫的內容......)

DSC04578-1.JPG

不過我還是打電話給他了,第一次打沒人接,算了,可能在台中出差在忙吧!

沒幾分鐘他就打了...我故意不提半字,顧左右而言他,他忍不住問我:你沒有話要跟我說嗎?

哈哈哈~~~當然有啊XD我們樓上的小被被有沒有拿去陽台曬啊XD

(他又笑得更大聲了......奇怪這有啥好笑的!)【疑點二】

最後,我還是忍不住了,我說:謝謝你啊~~我收到花囉^^

然後,我們聊了幾句,

櫻桃爸又突然說:剛剛送花的人很帥喔??

我說:沒有啊~~我根本就沒有注意到他長怎樣啊!!! (我的眼中只有花啊XD寶貝~~~~)

櫻桃爸說:真的嗎?

我說:真的啦XD誰會注意到送花的長怎樣啊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才跟姐妹MSN聊到說,反正也無心上班,下午請假好了,回家洗香香等老公回來...

過五分鐘又打來了....

櫻桃爸說:剛剛送花的是不是戴墨鏡?

我說:我不知道啊XD我沒有看清楚ㄋ~~怎麼了??

櫻桃爸說:送花的是不是穿圍裙啊??

我說;我...真..的..不..知..道...  

那是不是有人說"是你仰慕者送的花喔?"

我說;.........(奇怪?怎麼會知道?)

不會吧~~~~你鋪這麼長的梗!!就是要說"送花員就是你本人喔XD

(天啊~~~我一定是眼殘了...怎麼沒有認出你)

是你太會偽裝術,還是我眼睛不太明啊?????

當時,我真的很像被500KG的大榔頭敲到頭*//////*

真的太surprise........

DSC04575-1.JPG

害我中午都沒啥心情吃飯XD一直處於亢奮中(偷笑中)久久不能言語

以上重重疑點都是我事後才發現的!!!!原來你已經從中佈局很久了....

半個月之前就一直問我中午幾點蒸便當?公司大約有幾個人?辦公室裝潢怎怎怎??

今天我才恍然大悟啊XD

完全是傻呼呼的過了七夕情人節啊XD

謝謝你喔~~水母(第一次認識櫻桃爸幫他取的綽號..哈哈哈)

結婚5年,經過許多風風雨雨,有歡笑有淚水有小吵有大吵,我們都一一攜手走過.......

不管未來如何,希望我們都能在一起迎接下一個"五年"

也祝天下有情人

         七夕,情人節快樂


 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


 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